U+9E31

有鸟焉,一首而三身,其状如乐鸟(luo),其名曰鸱。

【愚世】某天(图片不重要)


“美丽和伤痛总是在一个故事里共生、纠缠。”





小插曲(假)


〈行文时间与真实时间不同(?)〉

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~我又被屏了~~

愚者先生有没有办法呢?

【爱莫能助。】

世界先生能不能帮帮我?

〖我只会止小儿夜啼。〗

【你在我面前可是什么都会的哦~~】

〖只要您希望,不管怎样我都会去做。〗

【这让我好感动啊...】

〖惭愧...〗

(他有下跪的冲动,可惜他还坐在那里。)

我在可惜什么?

啧啧啧。(我砸吧嘴。)

“爱是不褪色的印记,纵使狂风暴雨,也绝不动摇。”

(祂抚摸着他。)

“我愿付出一切,只求能再接触您一次。”

(他颤抖着。)


(恋人再次相拥。)


(我觉得我有那个大饼。)

(我是谁,我要去哪,他们在干啥?)

(我为啥要问这俩混蛋:如何给他们过审?)


(我幽怨又彷徨......)

(这是个悲伤的故事...)

评论(3)

热度(34)